我在医院的上帝视角日常

一天上班一天丧,一直上班一直丧。何以为续?唯有日常。

20191015

今天和院长聊到日本那个ラグビー,日本四连胜,院长问我看没看,我当晚正好在大雪山,旅店客厅一群歪果仁看来着,我就问院长你喜欢啊?

他说,本来从来不看,最近一直强就喜欢看了,喜欢强队,什么运动都是只喜欢强的。

我:………

院长:之前在东京体育馆打工,早上10点上班晚上8点下班,太辛苦了,打完那次工就觉得再也不想打了

我:23333333

院长:那时候能遇到好多明星球员,但是规定不能合照,日本人又很守规矩。

我:啊?太严格了吧!

院长:对啊,所以签名和合照都不可以,如果是员工的话.只有上厕所一起,我们并排上厕所哦!但是又不能拍

我:(院长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好魔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评论